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海洋館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洋館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7月29日,我在武漢。 

  今天,媽媽打算帶我和表妹夢蝶去武漢最有名的海洋館。 

  小姨開着車,把我們送到海洋館后,自己有開車去上班了。 

  媽媽花了175元給我們買票,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進了海洋館,我看見了嘴像鴨子嘴一樣的“匙吻魚”;紅色胖胖的“紅魔鬼”;會“笑”的“血紅鸚鵡”;《小鯉魚歷險記》里的“肥鯰魚”和賴皮蛇的弟弟;兇猛的“大白鯊”;可愛的“小丑魚”…… 

  我們進了隧道,隧道里的上方和左右也是魚。走出了隧道,我看見中間有一個長方體的玻璃,裡面有很多魚,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一種黃色的“黃狐狸”。 

  我又看見了“海獸表演”,走進去,有很多凳子,還有兩隻海豹。 

  我突然聽見播音員說:“‘海豹表演’馬上開始。”我趕快找到了中間的位置,因為中間的位置看的清楚一些。 

  表演開始了,有一個阿姨走上來,打開了海豹的門,海豹游到了我們能看見的放,接下來,阿姨飛出了兩個飛盤,兩隻海豹都把飛盤“還給”了阿姨。 

  阿姨說:“現在,我們來做一個小遊戲,我要請兩位小朋友上來,請舉手。” 

  刷刷刷,幾10隻小手舉了起來,包括我在內,我沒有把這個遊戲放在眼裡,誰知道阿姨說:“中間穿花衣服的小女孩,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上來。”我一楞,什麼,中間穿花衣服的小女孩,不是我嗎?媽媽催促道:“快上去呀!”我就上去了。 

  我和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上去了,我既緊張又興奮,是第一個上去的,阿姨對我說:“先站在水旁邊,再把手背後,然後蹲下。”我就照阿姨的指導做,沒想到一隻海豹游到我的腳下,然後用它的鼻子頂我的鼻子,該那個小女孩了,她有一點恐懼,是因為阿姨“殺雞給猴看”,最後,海豹沒有頂着她。阿姨說:“這兩位小朋友很幸運,得到了海豹的愛心之吻。”我回到座位上時,前後左右的人都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們往海盜船的方向走去,因為下兩個節目在海盜船上進行,我們坐在海盜船上,看着玻璃里的魚,感到一定很好玩。 

  第一個節目是“人鯊共舞”,一個穿着潛水服的阿姨出現在了玻璃里,她把一種魚弄成一個圓形,播音員告訴我們那種魚很軟。 

  第二個節目是“水下芭蕾”,就是四位十幾歲的俄羅斯姑娘在水下表演,就是表演一會,上去呼吸一會,然後再表演一會呼吸一會……她們都帶着潛水鏡,表演的是旋轉,千手觀音等等一些動作。我看見有一位披着長頭髮的俄羅斯姑娘,我很喜歡她,她到我面前時,我就跟她招招手,她也笑着給我招手。 

  海洋館真好玩呀,有海獸表演、人鯊共舞、水下芭蕾,我忘不了海豹送給我的愛心之吻,忘不了俄羅斯小姐送給我的招手,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去海洋館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洋館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