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海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口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海口州 標籤:海口作文 去海邊作文

是外婆家每年必須的,而且每年都定在大年初二。那裡住着外公家的兄弟。 

今年我又去啦,但今年哥哥沒去,因為今天下雪啦。姐姐也沒去,因為姐姐今年上高一,沒時間,要寫作業,時間比較緊張,就我比較好點,所以我跟着外公外婆去啦那裡。 

  舅舅開着車子來接我們,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外婆說以前這兒還沒有大橋,他們只能坐船過去,很麻煩的。說著說著,我就來到啦河口,往裡開就到拉海口州。進去時,那有一個小橋,因為太窄啦,所以我們下拉車,坐走過去啦,有點危險,橋下面是水,橋是懸空的,走過去時可真刺激。舅舅把車子慢慢的開拉過來,我們上啦車,因為還有一段距離才能到。 

  們到啦,外公家親戚站在門外面熱情的接待我們,臉上顯出啦一絲勞累,但我們進啦屋子,永遠都帶着一股鄉土氣息,很好聞。他們拿出啦點心與我們分享,然而我和弟弟妹妹們在一起玩拉起來。我們打撲克牌,放炮竹,燒柴煮飯,可有意思啦。這都是我在城市裡感受不到的。 

  吃飯啦。我一上桌,一桌都是好菜,比我吃的年夜飯還要豐富,而且聽外公說這的菜新鮮,好吃。的確看上去就很漂亮。外婆往我碗里夾拉好多菜。 

吃完飯後,我又和一個好朋友玩在啦一起,她叫王惠子,是個很開放的女生,大大咧咧的,我每年來都會和她在一起玩,而且我們兩玩得非常開心,玩着玩着夕陽快落下啦,外婆說我們要走啦,我還想玩,不捨得走,沒辦法。 

  還會來海口州的!

您正在瀏覽: 去海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