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色上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上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一個非常火的文章在我們的朋友圈流傳,說是某個地區出現了殭屍,這種病毒可能大範圍傳染,讓我們做好防禦工作,可是很快這個謠言就被澄清了,謠言者也被抓了起來接受調查。這次的事件很充分地暴露了我們有些人的無知,看到什麼信息不在腦子裡過濾一遍就相信了,而且還大肆宣揚,造成了大家的恐慌。

  所以網絡這個東西有好有壞,好在方便快捷,但信息傳播快也會造成很多亂七八糟的信息出現。我們在上網的時候必須非常清醒,過濾這些非常低級的謠言,一件事沒有最終定論之前千萬不要堅信不疑,把網絡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

  還有就是網民自己要提高科學文化素養,建立正確的三觀,自然就不會相信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作為當代公民,希望我們都能做到綠色上網,文明上網。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上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