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羽毛球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羽毛球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經常看到爸爸和他的同事會一起去打羽毛球,好像在我的印象裡面,打羽毛球就是爸爸最喜歡的運動之一了,我除了看爸爸打羽毛球之外,只看到過爸爸經常在體育場跑步,似乎爸爸就只有這兩個愛好。

  爸爸還在家裡有一隻非常酷的羽毛球拍,聽我的媽媽說過,爸爸的這隻球拍非常的昂貴,好像一個球拍就要兩千多塊,所以爸爸一直都非常的愛護這隻球拍,每次打完羽毛球以後,都要把這隻球拍給擦的乾乾淨淨的,然後再把它收到專門裝羽毛球拍的袋子裡面,等到第二次打羽毛球的時候,才會再一次把羽毛球拍給拿出來。

  記得有一次,爸爸在剛打完球回到家喝着牛奶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把牛奶給灑到了羽毛球拍的握手地方的把手上面,這可把爸爸給心疼壞了,以後的每一天里,爸爸都用濕抹布擦着這隻羽毛球拍的把手,不想讓太多的奶漬粘在上面,經過爸爸的努力以後,爸爸終於把這隻球拍給清洗乾淨了,爸爸對於羽毛球拍的愛護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羽毛球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羽毛球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