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爸爸對我說:“孩子,我給你變一個戲法看看。”我高興地說:“好呀!爸爸你給我變什麼?”“我給你變橘子吃,要不要?”“好呀,好呀!”我最喜歡吃橘子了,於是高興得連聲說。

  接着爸爸對我說:“孩子,你看好了。現在床上什麼東西也沒有,是不是?”我看了一會兒說:“對!”“好,那我現在開始給你變橘子了!”接着,爸爸蹲下身子並且學着母雞叫了起來。然後,爸爸用手往身子下面一摸。咦,爸爸手上真的拿着一隻大橘子。我的口水直流,連忙說:“爸爸,給我,我要吃橘子!”爸爸就分給我一半,他自己吃一半。吃好了,我還要吃。於是,我要求爸爸再生出一隻橘子來。爸爸點頭答應說:“好,好,好!我再給你生一隻橘子!”爸爸又一次蹲下身子學着母雞叫了起來。很快他又伸手往身子下面一摸,又摸出了一隻大橘子來。爸爸把橘子一分為二,一半給我,一半他自己吃。我覺得這橘子真好吃,於是又向爸爸要橘子吃,還說:“爸爸,你就再生一隻橘子給我吃,好嗎?”爸爸說:“我一下子生了兩隻,有點累了,現在你來生一隻,好嗎?”我說:“我不會生橘子呀?”爸爸說:“沒有關係,你是我的兒子,我會生橘子你一定也會生橘子的!你只要像我那樣就能夠生出橘子來的!”於是,我就學着爸爸的樣子生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伸手往身子下面摸,可是沒有橘子。我就說:“爸爸,我怎麼生不出橘子來呢?”“孩子,你的時間太短了,當然還沒有生出來呢!”於是,我繼續學着母雞生蛋的樣子叫着。一會兒,爸爸就對我說:“你看你不是也生了一個大橘子嗎?”我用手往身子下面摸,果然摸到了一隻大橘子。咦,真奇怪,我怎麼不知道自己能夠生下橘子來呢?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

  第二天,我在跟小夥伴們一起玩時就想炫耀一下自己會生橘子的事情。於是,我得意地對他們說:“母雞會生蛋,我會生橘子!”他們都說不相信。我就說:“你們看好了,我生一隻橘子給你們看看。”我就蹲下身子學着母雞叫。過了很久,我向身子下面去摸。他們都笑我傻,因為我沒有生出橘子來。我說:“你們耐心一點,生橘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母雞生蛋都要好長時間呢?”後來,我又生了幾次,可是沒有一次能夠生出橘子來。小夥伴們都笑着走開去玩了。

  後來,我回家去問了爸爸才知道那天他是在騙我,人確實是不會生橘子的!你說當時我傻不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