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鬼節,我十分想念姥姥,哭着哭着睡著了。

   在夢裡,我看見了姥姥,姥姥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周圍充滿了和諧。一群小孩圍着姥姥,我看見姥姥笑得十分高興。姥姥在世時,十分操勞,但我十分喜歡姥姥,因為姥姥的故事總是無窮無盡。   我走了過去,我好想哭,我總覺得有一種罪惡感,我每年都沒有去看她,我怕姥姥怪我。走到姥姥身邊,突然發現,姥姥的笑容十分甜,她講着我的故事,講着我小時的天真、乖巧,說我是她的開心果。 

   記得小時候,我家和姥姥家離得十分近,每次星期,我都會去姥姥家,到星期一,姥姥總會依依不捨看着我走,直到看不清我為之。姥姥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年代,但,卻沒有享福,就與我說再見了。

   姥姥看見了我,十分高興嗎,招手要我過去。天突然黑了,我坐在姥姥身邊,依偎着姥姥,看着天上的星星,怎能不開心?想起姥姥講的故事,怎能不高興?我說:“姥姥,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每次去上早自習,一個人走着,很害怕。姥姥,以後,你能陪着我去上學嗎?”“傻孩子,”姥姥笑着說:“我每天都會陪着你,記住,你不是一個人,有姥姥。也不要害怕,應為我會保佑你的。”   

   我擦去眼角的淚,依偎着姥姥,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