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獨自背着行囊去旅行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呀!一直以來,我就想去環遊世界,可能是看了那本《八十天環遊地球》的書的影響吧!今天,終於如我所願了。我先來到了一座茂密的大森林,這裡有蒼翠欲滴的樹木,層巒疊嶂的山峰,旁邊都是懸崖峭壁,好險哪!我膽戰心驚的往上爬,由於,這座山人煙稀少,山路崎嶇,很難爬,我用樹枝當拐杖,艱辛的往上爬着。爬了一會兒,感覺累了。我就坐在旁邊石墩上休息。突然,從遠處的樹叢里傳出“沙沙沙”的響聲,我屏住呼吸,生怕野獸聽到,這個聲音離我越來越近了,我不知所措,我是該跑呢?還是應該在原地不動呢?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竄出來一隻野豬,天哪!好壯的一頭野豬,我哪是它的對手?我連忙拔腿就跑,野豬一路狂追着我,我拚命的跑,它使勁的在後面追,眼看着,就要追上了。我嚇得一身冷汗,誰知,野豬停了下來,可能是豬蹄被什麼卡了一下。我稍微緩了一下,正在這時候,野豬又發瘋似的向我飛奔過來,我只好繼續跑。我跑呀跑,糟糕!前面是懸崖了。我該怎麼辦?我急得哇哇大叫。這時,我醒了。

  哦!原來,是一場夢呀!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