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是星期日,下了一場大雨。

  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看見窗外的天空中布滿了黑壓壓的烏雲,顯得很昏暗。過了一會兒,我又聽到了“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嚇了一跳。媽媽說,馬上就要下雨了!

  果然,雷聲越來越大,好像有人在天空中用力地敲鼓。接着天空中突然劃過一道閃電,銀色的光芒非常刺眼。很快,雨點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打在玻璃窗上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像一首動聽的樂曲。雨越下越大,彷彿有人從天上往下潑水。雨水從玻璃窗上嘩嘩地流下來,讓我看不清外面的景物。

  吃早飯的時候,雨終於變小了,漸漸地停了下來。天上的烏雲不見了,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我看見天空中很遠的地方出現了一道彩虹,像一座五顏六色的大橋,十分美麗!我打開窗子,發現空氣更清新了,還有一絲甜甜的味道,樹上的葉子也好像變得更綠了!

  我想,如果下雨的時候不打雷,我就更喜歡下雨了!

  青島市四方區實驗二小二年級:青島薪源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