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李明,他的眼睛大大的,個子是我們班最高的,頭髮剔得光光的,我最喜歡和他玩啦!

  有一次,在語文課上,老師突然要聽寫,我把書包都翻遍了,也沒有找到聽寫本,急的快哭出來了。就在這時候,李明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借給我一本聽寫本,讓我感激了好久。

  還有一次,上體育課,大家一起玩抓人的遊戲,我在追李明的時候,李明摔倒了,我的內心滿滿的自責,如果不是我,李明也不會受傷,看到他腿上一片擦傷,我更自責了。但是李明擺擺手,告訴我沒關係,這只是一點小傷,還給我一個微笑。

  我的朋友李明,是一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陽光男孩,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保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