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時,只聽見雨棚上滴滴答答的雨聲,呼呼的風鳴聲。我拉開了窗帘,外面還是灰濛濛的一片,外面好似掛着一張無邊的白紗,好似有又好似無。

  風在“橫穿馬路”,讓雨先生和雨小姐們迷失了方向,變成了一道“×”形。風帶着一些雨淘氣的飛到人們的臉上,讓我覺的涼颼颼的。雨還是下着,挺大。雨和天空形成一色,從天上掉下來,落在房子上,串在松針上,濺在小水窪里,滴在小花上,飛到人們臉上,在風中打着捲兒,雨越來越大,一滴一滴飛快地向下落,打疼了小花,細細長長的松針被雨打的東倒西歪。人們只好把雨傘撐得底些,再低些,帽子壓得緊些,再緊些,小水窪里的水越積越多,越來越渾濁。風沒有力氣把雨在空中打捲兒,只好順着自己的道兒飛。

  樹上那張很大的蜘蛛網上掛滿了小水滴,透亮透亮的,像一串珍珠。看家的蜘蛛也不知去哪了。雨,慢慢變小了,細的像松針,像蠶絲,像……又細又小的雨在一個地方,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雨滋潤着萬物,讓饑渴的花草得到了充分的營養,讓乾燥的土地重展青春的模樣。

  雨小了,又小了,直至只有一兩滴。在經過剛才雨的打,風的卷,樹木變的更結實了,花草變的更嬌艷了。大地變的生機勃勃,任何事物洗了次澡,身上的灰塵都被雨“吃”了。我想山間肯定有新筍出土了,又有新生命了。

  雨是尋常的,是美麗的,是多姿多彩的,它把大地沖洗的乾乾淨淨的。創造了許多新生命。

  浙江衢州開化縣北門小學六年級:汪承歡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