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 命  

  20080509  

  一天晚上,我坐在桌子前,“加班”拼明天的作業。  

  突然,一隻自不量力的蟲子爬了過來,在本子上爬來爬去。它把我激怒了,我一把抓住了這個小東西的觸鬚,拎了起來。我剛要把它殺死,而我卻被它的行為震驚了:它用力地伸縮着它的身體,拚命掙扎,可是,我卻感覺很有趣。它像個鞦韆似的來回擺,好玩得很。突然,我感到一股生命力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它的求生慾望讓我震驚!我忍不住,剛要放它,它的觸鬚突然斷了,它摔了下去。可是我一不小心,把這個可憐的小生命踩了個稀巴爛!  

  被我救過的小生命是幸運的,而這一個是倒霉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我們可以選擇怎麼樣使用它,所以,我要讓我有限的生命顯示出無限光彩和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