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純潔的象徵,它又潔白無瑕的身姿,只要沒有其它的污物的濺入,它就一直是純潔而透明的。

  雨——是慈母的象徵,它有着滋潤花心的魔力,雖然它有時會對人類造成傷害,但是又人想過那是人類對它的損害而造成的嗎?而它又會在人類最需要的時候來到人類身邊,那不是慈母的心腸還是什麼?

  雨也是我的最愛,在春天:天空時常飄着綿綿細雨。然而,絕大多數人都大着傘,可我就是另類,覺不打傘,管它打濕我的發梢。春天的雨是一位慈母,它愛輕輕撫摸小孩的臉,但絕對不會傷害他們。

  在夏天,雨就像調皮的小孩,愛與人類開玩笑,時候下一場雨,讓人措手不及,但我不管如何,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雨,它就像一樣開朗,喜歡玩、鬧。它也還是好的,可以降溫。

  在秋天,雖很少下雨,但它是下在最需要的時候,很多人都真的,秋天是很乾燥的,如果不下雨的話,那真是無法想像。秋天的雨就是雪中送炭。

  在冬天,雨是一位愛的天使,雖然在冬天下的都是雪,可又人像過沒?雪是由什麼形成的呢?現在我就告訴你們,雪是由雨變成的。雨不僅是愛的天使,還是純潔的象徵。

  我之所以愛雨,是因為每次傷心時,雨也會傷心的落下來;我之所以愛雨,是因為在雨中狂奔可以是我心情變好;我之所以愛雨,是因為它有慈母般的心腸;我之所以愛雨,是因為它純潔而美麗;我之所以愛雨,是因為它是愛的天使;我之所以愛雨,是因為……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