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蔣敏慧   雨是田地的救星,人們的希望。它給大自然沖洗去了滿身的灰塵,換上了一件乾淨的新裝,它讓植物變得更加綠了……

  今天,天又下起了雨來。有的人就說起了它的壞話。而我覺得十分幸運。於是,我邀請了爸爸,父女兩人騎着自行車在雨中“散步”。我坐在爸爸的身子後面,爸爸在前面慢慢地蹬着車子向外婆家騎去。路上,我悄悄地從爸爸身子後面的雨披中鑽了出來,抬起自己那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看了起來。因為,我是一個愛觀察大自然的女孩。那雨落在我的身上,我覺得涼絲絲的。我用我那細皮嫩肉的小手去摸路旁的柳枝,用……

  我又一次悶熱的雨披中探出了小腦袋觀看着周圍的一切。覺得這雨中的世界與平時的確不同。空氣十分新鮮,再往前看,咦,外婆家已經來到。今天,怎麼這麼快就來到了外婆家了。本來,我在雨披中間悶得發慌,到雨披外面吧,爸爸又要說我會淋會的。我只能夠偶爾偷偷地鑽出雨披來與雨絲親密接觸。可是,爸爸馬上會發覺,立刻叫我鑽回到雨披里去。我只好再鑽回去。

  到了外婆家,我可高興了,爸爸不會再叫我鑽進他的雨披里去了。現在,我可以到這一個明亮的世界中去痛快地遊玩了,還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我在這麼美好的下雨的世界里盡情遊玩,心情別提有多痛快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