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天空剛剛露出一些光亮,我在被窩裡摸模糊糊聽到了“嘀嗒,嘀嗒”的聲音,我坐起來,心想一定下雨了,便情不自禁的來到窗前,打開窗戶,一股涼氣迎面撲來,它帶着一種被雨水澆過的泥土的清新氣息。我抬頭一看,屋檐下的水珠就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掉了下來,眼前又好像蒙上了一層窗帘。透過窗帘只看見一片綠色的世界跳進了我的眼帘,揚樹,槐樹都伸枝展葉,在雨中搖着。馬路上開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小蘑菇,有紅的、黃的、綠的……

  春天來了

  星期二,揚老師帶我們去看春天的田野。一路上,我們看見一排排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春風中輕輕地擺動。

  我們來到田野里,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開着金色的花,許多蜜蜂正在采蜜。麥田裡的麥苗長得一片綠油油,好像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大衣。

  小河邊的桃樹開出了粉紅色的花。幾隻小鳥歇在樹上,嘰嘰喳喳

  的叫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們的來到呢。小河裡的水清清的,一群群小鴨子在快活地游來游去。

  時間過的真快,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田野。回家的路上,我們唱起了歡樂的歌這天都么令人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