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上了上學以後。我就離開了我的老家,離開了我的爺爺奶奶,來到了我的爸爸媽媽的身邊,我搬到了我的爸爸媽媽在城裡的房子里居住,也同時在城裡上小學了。

   我告別了在家鄉的時間,小的時候我感覺自己離大自然非常的親近,我能夠看到許多綠樹和美麗的花朵兒。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和我的小夥伴們每天都在一起自由自在的玩耍着,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呀,我對我的老家那個小小的鄉下充滿了感情,同時這個地方也承載着我的所有童年的記憶。

   我喜歡在夏天的時候去河裡捉魚,夏天的河水非常的冰涼,走到這冰冷的河水中我感覺到非常的享受,雖然我已經來但了城裡,但是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以前小時候的童年生活。現在我已經逐漸的習慣了這個新的環境,並且在城裡也交了很多的新朋友。這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