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晚飯時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時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做好了晚飯,擺上桌子準備開飯。爸爸忽然發現對面兒子的座位是空的,好奇地問媽媽:咱兒子跑哪去了,怎麼不來吃晚飯?媽媽指著兒子的房間對爸爸說:在他自己房間里。

  爸爸輕手輕腳地推開兒子的房間。只見兒子juē着屁股,一隻手托着sāi,一隻手翻書,整個身體趴在地板,兩隻腳不老實地左右hung着,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書。爸爸喊道:兒子,媽媽做了你愛吃的肉絲麵。趕緊過來吃,不然涼了就不香啦。

  兒子戀戀不捨地離開看的正有趣的書,坐到飯桌邊。可對面的爸爸遲遲不過來。媽媽說:怎麼來一個又走一個,你們今天怎麼啦?

  媽媽來到兒子的房間,只見爸爸和兒子一樣正着迷地盯着書看呢。媽媽笑着說:看來這本書一定很有意思,把你們父子迷得不知道餓了。大家趕緊吃了晚飯,一家三口一起分享這本有趣的故事書,他們談論着,屋子裡不時傳來笑聲,爭論聲。

您正在瀏覽: 晚飯時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時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