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自由自在的小鳥,有人喜歡遼闊無垠的大海,還有人喜歡嬌艷的花朵,但我卻喜歡平平凡凡的小雨滴。

  春雨、春雨、沙沙沙,小草、小草、在說話。哎呀呀,我要發芽,哎呀呀,我要長大。春天的雨滋潤大地,讓花草樹木生機勃勃。

  夏天的雨像喜怒無常的小孩子,時而溫柔,時而淘氣。每當我們正開心的玩耍時,把它吵到,它就會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打斷我們遊戲,我們也只好回到屋子裡,看它對花草樹木亂髮脾氣。有時我們玩的大汗淋漓時,它卻溫柔的給我們解熱,這是我們也特別喜歡它。

  秋天來臨時,它把高粱灌醉了,高粱露出了紅紅的臉。它讓稻田喝飽了水,稻田變成了金黃色,讓農民伯伯編得開心。

  冬天來臨時,它穿着雪白雪白得衣服,我們這裡到處都是雪,就像個美麗得童話世界,人們在這裡大雪仗、滑冰、堆雪人......

  雨雖然平凡,但它帶給了我們許多樂趣,我們得生活都離不開雨。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