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飯時的矛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時的矛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晚上,該吃飯了,我上完菜就準備拿起筷子吃。就在這時,“等會兒!”我媽媽溫柔的對我說,“一會兒吃飯控制點,別惹你姐生氣。你姐那脾氣,我可是招架不住的。”我沒當回事兒地對我媽說:“放心吧。我絕對不會惹我姐生氣的,我又不是傻子,我姐那脾氣我又不是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我姐回來了,她看見我在外邊吃就對我怒氣沖沖的喊道:“你就不能往裡點坐嗎?一個人就佔半個炕。”這使我很生氣,但我看見我姐的樣子,又想起剛才的對話,就忍了下來。過了幾分鐘,因為我吐魚刺朝桌上“呸”了一下,我姐就大發雷霆得對我吼道:“說你多少次了,不許朝桌上吐魚刺,還帶‘呸’字,你不吃,別人也要吃呀!”我終於忍不住了,就朝我姐喊了一句:我吐怎麼了,我還影響到你吃飯了嗎?再說了,我也沒大聲‘呸’呀!”我倆就這樣鬧開了。我就生氣的跑到前台,我爸爸聽見了,就走進來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爸爸。我爸聽了,就朝我姐生氣的說:“你妹還小,你都大了,你就不能讓着她點嗎?”此時,我姐就更生氣了,她立刻就把她所有的東西收拾起來準備走。我媽見狀就跟了過去,她們跑到車庫裡,上了車。

  在我媽勸我姐的時候,我自己想了想,突然覺得是我自己不對,我不應該在我姐正在失戀的時候頂撞她,我想跟我姐道歉。過了幾個小時,我姐終於聽了我媽的話,下了車。我站在我姐前面,跟我姐說了聲對不起,這才化解了矛盾。

  初一:嗜血百合

您正在瀏覽: 晚飯時的矛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時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