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測驗的試捲髮下來了,我拿着試卷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 

  一進家門,媽媽就問了:“考了多少分啊?”我低着頭,不敢抬頭看媽媽,支支吾吾地說:“語文考了80分,數……”“什麼?考這麼差!那數學呢?”還沒等我說完,一旁看報紙的爸爸就插嘴問了。“數……數學……79分。我去寫作業了。”說完,我就一溜煙地跑到房間。幸虧我有先見之明,不然肯定要被爸媽痛罵一通了。我正得意自己跑得快,門外就展開了一場唇槍舌戰。 

  “哎!女兒語文考得這麼差,應該安排她雙休日去學語文了,你說是不是啊?”媽媽先發話。 

  “我看得去補習數學,數學考得更差!”爸爸接著說道。 

  “不行不行!語文基礎重要,基礎都打不好,以後學習起來會更困難的!” 

  “數學也重要!連算術都不會,要被別人當傻子看了!” 

  “語文重要!” 

  “數學重要!” 

  ……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聲音大得讓我沒辦法寫作業,我用雙手捂着耳朵仍無濟於事。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氣沖沖地拉開了房間的門,說:“你們不要吵了!我兩個都學,行了吧!” 

  爸爸媽媽都拿眼睛瞪着我,這才停止了爭吵。 

  唉,我的雙休日,不能和夥伴們玩遊戲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7)班  顏丹也 

您正在瀏覽: 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