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時的我,那時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時的我,那時的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雖然只隔了23年,但在許多方面卻有了天壤之別。

  現在的我衣櫃從來都是滿滿的,而那時的她,可憐的不能再可憐了;

  現在的我,生日總是被重視,而她的生日是從結婚後才開始過的;

  現在的我有一間自己的可以隨意裝扮的房間,而那時的她連自己的東西都少;

  現在的我可以在老師們背後議論哪個老師怎麼怎麼樣,而她那時認為老師古板是嚴格,是負責;

  現在的我已經十分熟悉網絡了,而她卻一點也聽不懂我的任何一句網絡語言;

  現在的我追求非主流,那時的她追求毛澤東;

  現在的我有時打字故意出錯,而她總是替我挑錯;

  現在的我網名一天一換,而她總是起一些像“牧童”“水晶”“正直”或自己的名字作為網名;

  現在的我聽的是DJ搖滾,而她總是聽一些老歌。

  她很勉強地在跟上社會進步,而我卻在一步一步甩開社會,她如今已經OUT了。

  但是她是我的榜樣,她孝順父母,勤奮上進,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着,十分敬業。

  她,我的媽媽。

  每天放學回家,我一定會先聞到晚飯的香味。她總是先說一句:“兒子,回來了,一天累壞了吧?來,把書包給媽吧,先吃飯吧,新做的,就熱快吃吧。”

  她像一位女神守護着我,永遠那麼有耐心,那麼慈祥,她再了解我不過了,她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她的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使我每天都十分幸福。

  現如今我已經不小了,可以通過成績來回報了,所以我一定要考好每一次試,讓她每一次都開心。

  雖然我們隔着時代,但是我一定不嘲笑她的,她像一個神,一個永遠的榜樣。

  媽媽,對不起。這些年對您有過好多誤解。

  媽媽,我愛您。這些年您做的一切讓我用這一句最樸實的話來表達我的情感吧。

  對她來說真情可能表達一次就夠了,她可真容易知足。

  現在的我,那時的她……

  天津寧河縣寧河縣蘆台第五中學初一:陳建志

您正在瀏覽: 這時的我,那時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時的我,那時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