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燕兒婚慶園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兒婚慶園之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像個大火球,熱烘烘地照着我們。二十多位錢江晚報的小記者相約來到蕭山旅遊勝地湘湖的燕爾婚慶園,感受我們中華民族古代婚禮的神秘。  

  走進燕爾園,一派喜慶的情景映入眼帘:門前擺着一張張大紅的婚紗照,牆上貼着一幅幅燕爾園婚禮的紅色喜報,紅彤彤的大綢花,紅通通的喜轎……反正到處都是喜慶的大紅。  

  我們首先觀看了古代傳統的婚禮過程,我對新郎三射花轎最感興趣。一箭射天,天賜良緣;二箭射地,地配一雙;三箭射轎門,好事連連。這種習俗緣於古代的一種婚俗,寓意在於今後的生活會和和美美,平平安安。我參加過很多現代的婚禮,卻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場景,今天真是大開眼界啊!  

  我們還興緻勃勃地乘坐花船,觀賞湘湖美景。特別是看到潔白美麗的天鵝,讓我想起了剛剛學過的《醜小鴨》里那隻勇敢的醜小鴨,面對很多痛苦,用自己的勇氣闖過重重難關。  

  活動結束了,我還意猶未盡,嚮往我能夠再次來到湘湖燕兒婚慶園!  

您正在瀏覽: 燕兒婚慶園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兒婚慶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