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水痘兄弟的一場誤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水痘兄弟的一場誤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水痘兄弟,我就想起了和他那一場誤會。

  那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也是一個容易傳染的季節,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上被一位偉大的藝術家在畫畫的時候不小心在我的身上畫了一些零丁的小痘痘,讓我寢食難安,我來到學校,生怕老師和同學發現了。下課後,我在廁所偷偷摸摸的抹葯,但還是被發現了。同學們很驚訝,推推搡搡的將我拉到老師面前,掀開了我的手臂,露出了“可愛”的小痘痘,老師驚恐地說:“啊!你這可是水痘呀!”這一聲像驚雷一樣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靜,頓時,我得水痘了傳遍了整個教室,正在老師那裡批作文的幾個女生,唰的一下全躲的遠遠的,剛才推我的那幾個男生早就像腳底抹油似的--開溜。這時,老師很沉靜的從包里拿出手機,撥通了我爸爸的電話,而我也很快收拾書包生怕傳染到同學。

  老師陪我走下樓,並安慰我說:“不要擔心,你落下的課我會幫你補上的……”就連平時膽子最大的都離我遠遠的。我孤獨的站在學校的大門口等待着,好想和同學們一起玩哪!

  正在我左等右盼的時候,爸爸像風一般出現在我的眼前,平時那麼堅強的我,此時也淚流滿面。是感動?是恐懼?還是委屈?我也說不清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的流。

  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十萬火急的將我送到兒童醫院。經過精確的填表,漫長的等待,準確的判斷,疼痛的驗血,最終的診斷。醫生告訴我:我得的不是水痘,而是皮炎。我才恍然大悟,如脫重負般的輕鬆。

  檢查完后,我便興高采烈的回了學校,迫切的想把診斷結果告訴同學,三步並兩步的回到班,只聽得說:“水痘回來了,水痘回來了!”我大聲的反駁道:“我得的是皮炎!不是水痘!”我把診斷書交給了班主任,只聽的老師高興的大聲說:“太好了!太好了!原來得的不是水痘,而是皮炎!”這才和同學們解除了誤會,水痘和我的誤會也解除了。

  日有所思是夢的前兆,追求浪漫是愛的前兆,而我和水痘兄弟就是誤會的前兆。

  吉林長春南關區西五小學六年級:雷澤宇

您正在瀏覽: 與水痘兄弟的一場誤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水痘兄弟的一場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