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明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明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名字叫做金明的廣場。這個廣場在我眼中非常的美麗,今天就讓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早晨的時候,金陵廣場一片清靜,一個人也沒有,過了一會兒,就會有很多晨練的老太太和老爺爺,來到廣場上進行鍛煉。有的老太太跳起了秧歌,有的老爺爺耍起了的空斗,廣場上一片熱鬧的景象。

  白天就會有很多人慕名而來,來廣場上參觀風景。廣場的周圍有一大片花園,裡面有人工湖,花兒爭奇鬥豔,魚兒歡騰雀躍,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一陣微風吹過,花香撲鼻,令人沉醉其中,很多來到金明廣場的人,都會流連忘返。

  傍晚夜幕降臨以後,廣場上的音樂噴泉就會亮起燈來,噴泉上下噴涌着,音樂也隨着想起來。各式各樣的噴泉向天空中噴去,形成五顏六色的彩虹,在傍晚美景的襯托之下,顯得美麗無比。

  我愛這美麗的金明廣場。

您正在瀏覽: 金明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