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莆田“田勁之鄉”。那裡出產水果,有水蜜桃、葡萄、柚子、枇杷……其中枇杷特別出名,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水蜜桃。

  桃樹種在山坡上,一片片樹葉向四面八方展開,像一把把綠色的雨傘。到了秋季,蜜桃長出來了像一個個粉白粉白的小嬰兒。我遠看蜜桃好像給大樹披上粉白的輕紗;近看又像一個個粉白的粉寶石,閃閃發光十分動人。蜜桃穿着粉白的粉外衣,上面還長着毛茸茸的毛。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個,拿到水龍頭下洗乾淨,拿起來咬了一口,啊!真甜!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一個蜜桃吃完了。我舔着嘴邊的蜜桃汁觀察起來,發現它的核是棕色的。我那起核用刀一拍,啊,變成兩半,我那起躺在裡面的小嬰兒,往嘴裡一裝,啊!真甜!真涼快!

  那若人喜愛的蜜桃,有的運到全國各地去買,有的運到工廠加工成水蜜桃汁。夏天你出去玩,玩的滿頭大汗,只要拿起來喝,啊!一股涼快的味道出你的嘴裡流的心裡。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水果!

  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