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誤會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誤會的嘗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什麼都不反感,就是不喜歡被人侮辱!我明明就是做了的,卻被別人說我沒有做!心裡有一種委屈。那是發生在一次離期末考試四天的事。

  那天星期五,我們老師布置作業,其中一樣就是要我們去複習第八單元。我回到家中,把所有作業都做好,該複習語文了。我興緻勃勃的拿出語文出翻到園地八來複習。我讓奶奶給我報詞語、生字和老師要我們背的課文。

  “耶終於把語文複習好了!”我興緻勃勃的叫道。等到又一個星期一的第一節課時,我的內心“怦——怦——”,一下子似乎把所有複習的課文像刀切一下子全忘了,我看到一道題問我們什麼是普羅米修斯時,我左想右想,但還是想不起來。我焦急嘆了口氣,心想:怎麼辦,離考試結束就差10多分了,怎麼辦?

  老師叫道最後五分鐘!大家再檢查檢查!唉,沒有辦法只好亂添一個了。下課鈴聲一響“上交試卷”老師大聲叫道。

  傍晚我從同學手中拿到我的試卷時,我大吃一驚。基礎部分考了合!!!老師還寫了評語,說我沒有回家複習!老師的這番話讓我恨受委屈,我明明複習的……

  回到家中,我拿着這張試卷,長長的嘆了口氣。

  浙江杭州黨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高窈瓊

您正在瀏覽: 一場誤會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誤會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