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匆匆地離開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人間......

   天空秋高氣爽,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徐徐的涼風,透明的薄物,高高的雲天,搖曳的樹影,都令人神清氣爽!這就是秋天!

   當你漫步踏進果園時,一定會打開眼界,瞧,那滑溜溜的葡萄,就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那紅彤彤的蘋果,彷彿是一個個滾燙的太陽;那黃澄澄的橘子,好象一個個小燈籠;那掛滿枝頭的龍眼,宛如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那張着大嘴巴的石榴,就像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孩......真是美不勝收啊!這就是秋天!

   心事重重的秋風來了,金光閃閃的水稻,就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好象一位位服務員,向人們招手示意!麥田此起彼伏,發出“沙沙”的響聲,好象海浪在翻滾不息,又像樂隊在演奏浪漫的小曲。金黃色的葉子,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時而飛上天空,時而落到地上,真調皮!農民伯伯在忙着豐收呢,雖然他們汗流浹背,但臉上還不時掛着甜蜜的笑容。小草急忙地拖掉了綠衣裳,高興地換上了黃衣服,得意揚揚地在秋風中炫耀......這就是秋天!

   可愛的小螞蟻們,松鼠們都貪婪地收藏着食物,準備好過冬呢,想得挺周到的!青蛙、蛇他們更聰明呢,吃飽了后,好好地睡場大覺......這也是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