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誤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誤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她約我去游泳,我爽快地答應了她。回到家,我很快的準備了游泳用的游泳衣、游泳帽和其他用品,就在快要走的時候,我的媽媽肚子疼了,我心疼地說“媽,你別去了,我自己去!”媽媽堅定地說:“不行,我放心不下你,今天就不去了。”後來,媽媽又忍痛和劉宇春的媽媽打電話,說不去了。 

  由於劉宇春的媽媽沒跟劉宇春說清楚,劉宇春以為是我媽媽成心不想讓她和我游泳,所以就說再也不理我了,我很委屈,想跟她說清原委,可她就是不聽,我一氣就跟她斷絕朋友關係了。 

  過了幾天,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明白,後來我知道是自己錯了,我應該學會寬容,跟她解釋明白,我想她會原諒我,並繼續和我做最best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能夠重新開始。劉宇春,請起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場誤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