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小芳看見媽媽在廚房做飯,她想到:媽媽每天都很辛苦,我要幫助媽媽一起做家務。

  小芳走到廚房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您洗菜吧!”媽媽說:“你有一點矮,夠不到水池怎麼可以洗菜呢?”小芳想了想:把家裡面的椅子搬過了一個,我站在那上面不就夠着了嘛。然後小芳就把椅子搬到水池旁邊就幫媽媽洗菜了。媽媽看見了說:“小芳,你太棒了,太聰明了。”小芳說:“不客氣媽媽,這是我應該做的。”

  很快小芳就把菜洗好了,媽媽點燃火開始炒蘑菇、炒青菜......當媽媽把菜炒好,盛了飯端上桌子,小芳拿起筷子開始大口大口的吃,吃完后她摸摸圓滾滾的肚子說:“媽媽,您做的飯太香太好吃了。我的肚子就快撐成皮球了。”媽媽說:“不客氣,你那麼勤勞我每天都給你做好吃的。”

  小芳聽了露出開心的笑容,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