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松鼠(顧的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松鼠(顧的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勤勞的小松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三(6)班 顧的昂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里,一隻小松鼠帶着它的籃子去尋找食物,突然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從樹上掉了下來,砸到了小松鼠的頭上,它往樹上一看,“啊,好多又大又紅的蘋果呀!”說著它就上樹去摘蘋果,然後把蘋果一個一個放進了籃子里。

  一隻老鼠見狀說道:“你現在就采果實,到冬天就不好吃了。”說罷,它又躺在又鮮又嫩的玉米棒上繼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小老鼠說:“你現在就吃完了食物,到了冬天怎麼辦?”老鼠反駁道:“到冬天還早着呢!”小松鼠不理它,只是提着裝滿蘋果的籃子跑回了家。一連好幾個來回下來,小松鼠累得精疲力盡,它看了看擺放得整整齊齊的果實,心想:好想吃一個呀!不行,我不能像那隻老鼠一樣!此時的老鼠也在想:哼,反正離冬天還遠着呢,現在能玩一天是一天,想那麼多幹嘛。

  冬天來了,小松鼠在家裡吃着果實,可是那隻老鼠卻在外面餓着呢。最後他餓得受不了的時候,它到小松鼠家裡求救了,小松鼠開了門,說:“怎樣?”“我認錯了,求你給我一點吃的吧!”“好,請進。”小松鼠說,最後小老鼠說:“我下次一定在秋天時多儲存點食物,再請你到我那去吃。”小松鼠滿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松鼠(顧的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松鼠(顧的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