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勤勞的小手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人人都有一雙能幹的手。舞蹈家用手向人訴說著心語,音樂家用手彈奏出優美的旋律,設計師用手設計出漂亮的圖案……一雙雙靈巧的手,把我們的生活裝扮得豐富多彩。我也有一雙讓我引以為榮的手。

  今天早上,景老師給我帶來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的作文《讀書的收穫》在小學生《語文學習報》上發表了。聽到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都得益於我有一雙勤勞的小手。

  我的手和別人的手沒什麼兩樣,都是一個手掌,五根手指。只是我手上的老繭比同齡孩子的多而異,它們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讓我的手多了幾分成熟。

  我喜歡用手把每天看到的有意義的事記錄下來,久而久之,我養成了堅持寫日記的好習慣。每次作文,老師都誇我作文寫得好,還常常在班上讀我的作文給同學聽。有一天,媽媽翻看我的作文本,鼓勵我將幾篇寫得不錯的作文投出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沒想到我第一次投稿就成功了,媽媽說這都是我平日勤於練筆的結果,聽了媽媽的話,我越發喜歡我這雙勤勞的小手了。在今後的學習當中,我會用這雙勤勞的小手創造更多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