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送奶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送奶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定了鮮奶,每天傍晚都會有一位叔叔來送牛奶,他騎着自行車,身後還有着兩個奶箱。

  每當快到5點時,樓下的叫聲就會響起:“請各位住戶下樓來打牛奶。”每到這時,我就拿上奶瓶走下樓去。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下午,北風呼嘯,地面上鋪滿了積雪,時間已近五點,我穿好衣服準備下樓打奶。當、當、當。五點了,可是送奶工還沒來,我有點失望,明天喝不上鮮奶了。就在這時,熟悉的聲音響起,啊,是送奶工到了,我急忙跑下樓去,只見叔叔耳朵被凍得紅彤彤的,那顏色就像秋天的大紅楓葉一樣,收的顏色更是沒法說了,鐵青鐵青的,臉頰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他那瘦弱的身軀立在這凜冽的寒風中,彷彿一陣風就能把他吹倒似得。當他把蓋打開時,我驚呆了,鮮奶竟然還是熱的,冒着騰騰的熱氣,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奶香。原來今天送奶工怕把奶凍成冰,在自行車車筐中放入電頻,連上了加熱器,加重了好幾公斤的重量,加上有這樣的積雪,我們都被送奶工的這種精神感動了。

  望着白茫茫的雪地,卻感到有一抹陽光射入我心田,沐浴着我。冬天還是那樣寒冷;雪花還在飄灑;而我的心頭卻湧起了一股暖流。

  五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送奶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送奶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