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一隻活潑善良、聰明可愛、勤奮耐勞;一隻外表可愛純潔,但內心卻無比醜陋,十分懶惰。

  有一天,森林大仙來到兩位小兔子的身邊,一邊手捧靈石,一邊對她們神情地說:“我要交給你們倆一項任務,就是破解出這個靈石,據說只要破解出密碼,整個森林就會得到永恆的安寧與和諧。”兩位小兔子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一定完成任務!”

  兩位小兔子回到家后,那隻勤勞的小兔子就盡心地想,打掃衛生想;做飯吃飯想;幹活睡覺想,而另一隻小兔子根本就不把這塊神秘的靈石放在眼裡,只顧着自己吃喝玩樂。最後兩位小兔子無可奈何,只能把靈石物歸原主。

  森林大仙拿到靈石后,把靈石放在耳邊,似乎在聽靈石敘說什麼。然後森林大仙一邊變出一袋胡蘿蔔一邊笑着說:“那隻勤勞的小兔子來,把這一大袋胡蘿蔔拿去吃。”勤勞的小兔子受寵若驚,連忙來拿去屬於她的東西,最後森林大仙告訴了兩隻小兔子什麼之後,小兔子們都恍然大悟了。

  原來,那個靈石並不是什麼靈石,而是森林大仙變出的一個小玩意。只是為了讓靈石去觀察兩隻小兔子在家裡的動靜。森林大仙通過靈石告訴他的事情知道了勤勞的小兔子一直把森林大仙交代的事放在心上,在家裡也一直都在工作。而那隻好吃懶惰的兔子雖然外邊清純可愛,但內心是一直十分醜陋的小兔子。

  這個寓言告訴我們:只有勤勞、把別人交代的事情放在心上,才能得到更多的利益。勤勞致富嗎!這個寓言的寓意你懂了嗎?

  六年級:那片彼岸花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