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松鼠(馮海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松鼠(馮海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勤勞的小松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馮海龍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小松鼠正在悠然自得地散步。突然,小松鼠發現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樹,樹上有許多許多的大松果,它馬上爬上樹去摘松果。這時,一隻大老鼠來了,它看到小松鼠摘了一堆松果都不捨得吃,就笑話小松鼠說:“小松鼠,你怎麼把這些松果放在這,到了冬天就不好吃了。”小松鼠回答說:“我這是等着冬天再吃的,現在吃了,冬天就沒有了。”

  大老鼠不管小松鼠了,繼續吃着玉米棒,心裡美滋滋的。到了冬天,小松鼠在自己窩裡吃着美食,還邀請其它的松鼠朋友一起吃。可大老鼠卻在雪地里又餓又渴又累,已經快要死了,它只好去小松鼠家,向它借點食物吃。小松鼠們正玩得高興時,忽然,聽見敲門聲,小松鼠去開門,發現一隻快要死去的大老鼠,好心的小松鼠給了它一點食物吃,小松鼠說:“這就是你貪吃好睡的結果,以後一定要改。”

  通過看這幾幅圖我明白了,要勤勞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松鼠(馮海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松鼠(馮海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