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松鼠(何思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松鼠(何思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勤勞的小松鼠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何思嫻

  秋天來了,小松鼠要出去準備過冬的食物啦!小松鼠走呀,走呀,走到了一棵樹下,它發現一個蘋果成熟了,落了下來,砸到了小松鼠。小松鼠抬頭一看,哦,原來這是一棵蘋果樹,小松鼠想:我終於找到了過冬的食物啦!

  小松鼠就把又大又紅的蘋果摘下來一點一點運回家去,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運完了,它累得滿頭大汗。在路上小松鼠遇到了一隻大老鼠,大老鼠正在悠閑自在地吃玉米,嘴裡還哼着小調呢!小松鼠對大老鼠說:“你現在享受過冬的食物,到了冬天,你吃什麼呀?”大老鼠說:“我現在享受一會兒是一會兒,你現在收集食物,等到冬天食物就幹了,就不好吃了。”“但是我冬天總有食物吃的。”小松鼠回答道。

  大老鼠吃完了玉米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它在夢中夢見了許多玉米棒,可當它一覺醒來時,它身邊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吃完的玉米棒。然而小松鼠想:我還要請我的好朋友來呢,我要多采點果子,想着,小松鼠又去摘了點果子。

  冬天很快就來了,可是大老鼠沒有一點過冬的食物,而小松鼠請來了它的小夥伴一起玩,一起吃飯,可開心了。大老鼠正在外面頂着風雪尋找食物。它找啊找啊,卻什麼也找不到。大老鼠想:我可以去找小松鼠借點食物渡過難關。大老鼠去了小松鼠家門前,不好意思地敲了敲門,小松鼠問大老鼠:“你來幹什麼?”大老鼠低下了頭:“我想借點吃的。”小松鼠說:“這次我借給你,明年我就不借了。”

  從這以後,大老鼠再也不偷懶了。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松鼠(何思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松鼠(何思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