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童年的時候,大家都很快樂,不用工作。童年的快樂時光並不是每個孩子能擁有的,比如說:生活在戰爭時期的孩子,他們天天不是打仗就是去打仗,好像糧食都快所剩無幾。還有一些生活貧困的孩子,米粒和衣服不是破廢就是沒有,多可憐。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快樂時光,創造後代!

  我現在已經是小學二年級了,快讀三年級了,我很高興。可是我有時看到有許多的小學生都不想上學,這是不對的,如果你不上學你怎麼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呢?如果你不上學,你怎麼能變聰明呢?有好多好多的孩子就因為沒有錢讀書,爸爸媽媽在為我們爭着每一分錢,難道你們不好好珍惜學習的時光嗎?

  所以說,童年它是一個快樂、有趣、開心的東西,我們要好好珍惜!

  東風小學二年級:蔡婭琪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