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梅梅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梅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周六媽媽帶領梅梅去植物園玩,正趕上植物園裡花開的時候,梅梅看到了好多花,五彩繽紛的,非常美麗。

  媽媽走到一片鬱金香前面,喊梅梅過來對她說“梅梅,你看這裡多美呀,我給你拍張照片吧”,梅梅開心極了,擺好各種姿勢準備,還沒拍,梅梅就跑開了,媽媽好奇的跟了過去,只見一個五六歲的 小姑娘,正蹲下來,手向花朵襲來,梅梅大喊“住手,小朋友”,那個小孩驚訝的看着梅梅,梅梅對她說“小朋友,花草也是有生命的,我們要愛護它們,你把它們折下來,它們的媽媽也會傷心的哭的”,小女孩聽了,趕快住手了,還說“對不起姐姐,以後我再也不了”,說完揮揮手就走了,這一幕被媽媽抓拍了下來。媽媽說“梅梅,你真是長大了”。梅梅聽了,開心的笑了。

  這天,梅梅拍的照片特別好看,笑得特別燦爛。

您正在瀏覽: 梅梅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梅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