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那抹不掉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那抹不掉的記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 

  轉眼間,當年那個天真、淘氣的小男孩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小夥子。童年就像一陣風,從我們身邊吹過,它來時匆匆,去也匆匆…… 

  我從小在鳳凰山莊長大,在那裡結識了許多誠實、可靠的朋友,歡聲笑語時刻充滿我周圍。7歲的暑假那年,爸爸媽媽忙着布置新房子,便叫年邁的爺爺來“服侍”我,爺爺是個內向的老人,對我的事情不管不問,所以我就有了“人身”自由。我常常讓爺爺5點左右就燒好飯菜,胡亂的吃幾口就把碗一丟,提着小壺,高高興興地出去玩了。 

  那時侯,我們有幾個小孩都是一年級,又常常在一起玩,於是漸漸地形成一個小隊,名字叫--“狂風”小虎隊。在隊里就數我和小丁身體壯、個子高,所以我們倆領導着這個“狂風”小虎隊。我們個個膽子都很大,闖過黑屋、爬過假山、去過樹林…..冒險的事情幾乎都干過。 

  有一天,我們看到很多大人們總是喜歡到一個叫“俱樂部”的地方,出來的時候還是滿頭大汗,好奇心驅使我們一定要去探個究竟。可誰知,管理員阿姨發布了一條命令:不讓小孩子進去,我們被“攔路虎”無情地擋在門外。但我們沒有氣餒,時刻等待着時機準備溜進去,可幾次“突襲”都被捉個正着,只好再耐心等待。因為前面的“突襲”,管理員阿姨眼睛瞪得更大了。難道我們就無計可施了嗎?不!我們大部分人首先假裝走開,暗地裡故意留了兩個“偵察兵”觀察情況。這下管理員阿姨果然上當了,放心地回到辦公室去喝水。幾個“狂風”隊員跟着我一起勇敢地衝進“俱樂部”,我們高興極了,手舞足蹈。外面的朋友可不高興了,連忙大聲報信:“有小孩跑進去啦!”管理員阿姨聽到風聲,忙上樓去抓我們,其他的小朋友趁機一擁而上,這下可亂了套,吵的吵、鬧的鬧、喊的喊,鬧得雞犬不寧。管理員阿姨着急了,氣沖沖的跑過來抓我們,可我們一聽到腳步聲,早就逃得無影無蹤了。一直捉迷藏玩到晚上七、八點鐘,我們才肯罷休,從另一個出口逃回家。可憐的那管理員阿姨,一直到關門時還在苦苦的尋找我們…… 

  想起這些,我常常不由自主地狂笑起來,彷彿又回到童年的時光。現在“狂風”小虎隊早已解散,我已經長大,家也搬走,也不會再那麼調皮、淘氣了…可童年的美好記憶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那抹不掉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那抹不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