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國慶節,是我們祖國媽媽的生日。

  早上一大早起來,我就和爸爸媽媽穿戴整齊一起出門了,走到大街上以後,我發現大街上和平日里非常的不同。

  街上很多商店門口都插了一盞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在大街上,成了一片火紅的海洋,讓人看起來十分的壯觀,並且心中那份愛國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當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市中心的時候,發現這裡更加熱鬧了,很多遊客都紛紛前來遊玩,並且大家手中很多人都拿了一盞小紅旗,走在大街上,興奮的揮舞着,為祖國媽媽慶生。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真的是讓我們大家體會到了一份特殊的自豪感,不僅我們國人都會為這個日子而歡騰,並且許多外國友人也紛紛為祖國送上了祝福。

  在祖國生日之際,我祝福祖國新的一歲會變得越來越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強盛富強,祖國人民的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