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記憶中的男孩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中的男孩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記憶中的男孩們 

  童年的快樂,童年的無憂無慮,一切在記憶里。讓微風拂過臉頰,一仰頭便望見他們的笑臉。

  童年,除了艷艷的陪伴,其餘填滿記憶的大都是男孩子了。我都不知道小時候的我是怎樣的膽小,除了艷艷,別的女孩都欺負我,就連高遠小妹妹也常常把我欺負得大哭,我卻總不敢還手,所以我就經常和男孩們一起玩了。 

   邢宇祺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的名字最好聽。他佔著我童年記憶的大部分,因為學校里孩子少,我們家挨得近所以就天天在一起玩。他屬雞,所以我經常開玩笑說:“今天我們家吃雞肉了……”當然他也不會說什麼,容着我開玩笑。 

  記得很清楚很清楚的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那時候學校操場上堆滿了柴禾,我們就爬到柴禾堆上,扒開一個小窩,坐在裡面。他告訴我這是“宇宙飛船”。因為柴禾堆很潮濕,所以有一些蜜蜂。我一抬頭看到一隻很大的蜜蜂,嚇得跳下柴禾堆就跑,祺祺在後面大喊:“別跑……你越跑它越追你……”它真的一直在跟着我,我停下了,杵在那兒。竟然聽到祺祺說“別喘氣兒……”那蜜蜂在我跟前飛來飛去,這小蜜蜂,欺人太甚,我用手一抓,正好蟄到了小拇指。腫的很粗,當時就哭了…… 

  磊磊 

  對他的記憶,總是模模糊糊,或許是因為我們年齡相差很多,我很小時候的事就不記得了,等我記事了,他又上學沒時間玩了。 

  小時候,我、磊磊、祺祺經常一起捉蜜蜂,也經常被蟄到。我們曾做過很殘忍的實驗,把蜜蜂泡在水裡,看一看蜜蜂的游泳技能怎麼樣,不過絕大多數都淹死了。 

  他在我印象中,就是大哥哥形象,帶着我們倆玩很多遊戲。 

  現在他上了大學,只有假期我們才碰面,不過碰面之後總是不知道說什麼。因為我們年齡差的多,所以我再不好意思直呼他名字,也就不知道該叫什麼了。 

  高航 

  這個老跟在我後面叫着我“團團”的男孩,很可愛。他、艷艷和我,我們經常在一塊兒玩,也一起上幼兒園。但因為他半年沒上學,就比我們低了一級。 

  記得我小時候存了很多硬幣,媽媽幫我用紙卷了起來。上學的時候,我偷偷拿了錢請他們倆大吃了一頓“辣皮兒”,那叫一個痛快。不過回到家老媽揍我也揍得很痛快…… 

  他們現在已經是三個在學海中苦苦奮鬥的少年了吧,或許因為青春期的男生女生有“代溝”,見了面也不怎麼說話了。其實我還是一直記得他們的,希望他們嘴邊永遠都掛在那一抹乾凈的微笑吧。一起努力,等着長大了我們一起回憶小時候的事。 

  那些男孩們,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那個幸福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中的男孩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中的男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