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天空中的繁星,一眨,眨出一個個神秘的故事;童年像海邊的海螺,一傳,傳出一陣陣動聽的歌聲;童年更像蒲公英,一把把小傘連綿起伏……

  記得那年我才7歲,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做客。中午,媽媽叫我去買一個馬鈴薯。臨走前媽媽對我說:“一定要買沒有芽的馬鈴薯。”我答應着,心裡卻想着:哼,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

  進了超市,我馬上開始找馬鈴薯。我找了好半天,就是沒有找到馬鈴薯。我再仔仔細細地瞅着每一個攤位,終於看到了馬鈴薯,剛準備挑,卻看見上面寫着“土豆”:棕色的皮,坑坑窪窪的表面,不是“馬鈴薯”嗎?為什麼叫“土豆”?我不死心,又轉了幾圈,還是沒有找到“馬鈴薯”,只好回家。

  到了外婆家,媽媽問我買到了沒有,我告訴她超市裡根本沒有馬鈴薯。可是媽媽確信裡面有,讓我去問服務員。我只好再去超市找。

  這一次,我特意仔仔細細的看了好幾圈。“是真的沒有嘛!”我嘟囔着。我只好去問了一位阿姨。她聽后,回答道:“馬鈴薯啊,在那邊。”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嗯?那不是放土豆的地方嗎?我又不好意思再問,只好走了過去。蔬菜區像馬鈴薯的也只有這土豆了,我猶豫着挑選起來。“要沒芽的”我念叨着,拿起一個土豆:個兒較大,沒有破損,還不錯,就把它放在了袋子里。付好錢,忐忑不安的回到外婆家,我跟媽媽說:“媽媽,超市裡沒有馬鈴薯,只有很像馬鈴薯的土豆。”我剛說完,就聽到了媽媽的笑聲。“馬鈴薯就是土豆啊!哈哈……”

  現在一想,就覺得好笑。是啊,童年是多麼快樂,多麼有趣啊,讓人回味無窮!

  四年級:鍾雪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