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已很黑了,已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了,只聽見窗外小蟲的鳴叫聲,我的兩隻眼皮不停地打着架,我強打着精神,努力地寫着一筆一劃,一陣風吹來,衝散了我的一絲睡意,寫着寫着,我感覺我的眼前的字像許多蒼蠅似的,在我前頭亂飛,迷迷糊糊中,我便靠在了桌上。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感受着陽光雨露,享受着我們的童年,沿着清澈的小河追逐着藍蜻蜓和綠蜻蜓,我們一起蹦跑在小路上,與天空中漂浮不定飛行物蜻蜓一起“飛翔”。我們隨着它不停地拐彎,譜寫着我們的童年,它飛來飛去親吻每一個樹梢,當它停下來的時候我們才可以認真地觀查,它纖細的腰身,薄紗似的翅膀,上面有着硃紅色的紋路,水晶般的大眼睛,這一切都顯得那麼安詳、和諧、美好。“吃飯了,你們也真是的,那麼不聽話,快吃飯了。”外婆顫顫巍巍的走來,“知道了,知道了,外婆。”我們連連走上去,扶住外婆說,“懊,我們就會兒就來。”“呵呵,好好!”外婆笑盈盈地走了。我們依舊在不知疲倦地嬉戲。一玩就忘了時間,當外婆再次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時,已是怒髮衝冠,我們這群老鼠,早已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當外婆來的時候我們追求自由又乖乖地出現在飯桌上,一起吃飯時,外婆馬上像個沒事人似的,又給我們夾菜。“多吃點這個,這個也不錯。”我們吃得可歡了,外婆看我們吃可高興了。“外婆您吃這個,多

  吃點。”“你吃你吃,我夠了我夠了,吃不下。”外婆推辭着說。“吃嗎吃嗎!”“不了不了。”——又一陣涼風吹來,把我從“童年”中拉了回來,我微微睜眼,發了一會呆,我回憶着那時的情趣,外婆你還好嗎?一股濃濃的鄉愁湧上我心頭。哦,我還得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