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這童年,讓我們取名就叫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這童年,讓我們取名就叫珍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們走過了七彩的童年。童年的點點滴滴,都像是過眼煙雲,給我們多少美好的回憶。知道自己的快樂,才懂得,才發現,我們正在長大,變得成熟,變得懂事,變得更加貼切這社會。 

  時間是短暫啊,但是我們可以用心去珍惜,去保留,就像吃了一顆不老丹一樣,把童年留住,留在我們在心扉。我們擁有過朋友,就讓朋友淡然心靈上的傷口,我們會長大,受傷了,擦擦傷口,露出淡淡的微笑,淺淺的說一聲:“沒關係,我沒事。” 

  我明確自己的道路,因此我重視自己,我明白我將來要去幹什麼,所以我現在就開始努力。我錯了,沒關係,改正吧;我對了,沒關係,再接再厲吧。我自豪的青春,因為她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耀眼的光芒,指引着我黑夜中躊躇着的腳步。我傾聽自己的呼吸,從中我感受到,我們的生命就想現在我的呼吸一樣有節奏,從不會有激流。^_^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珍惜童年,童年是一去就不復返的,但是,我們的路還好長好長,我們姚明確自己的道路,好好走。童年美麗的寶石,的確,值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過這童年,讓我們取名就叫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這童年,讓我們取名就叫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