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修水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水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爺爺請了一個修水工,來幫爺爺的衛生間修水管。 修水工叔叔先把水管的螺絲帽取下,這時留下了幾滴水,修水工叔叔就把一個水管拿了下來,再把另一個螺絲帽取下來,把另一個水管拿下來就完成第一步了。 咦?修水工叔叔在看什麼呢?我把頭往上看,原來是螺絲帽啊,有三個大洞,兩個螺絲帽,中間的大洞就在那邊空着,修水工叔叔把這兩個螺絲帽卸下來,再把水龍頭取下來,修水工叔叔好像知道了問題出在哪了,當我把取下來的水龍頭打開時,我驚呆了,裡面竟然還有水流出來。 修水工叔叔把螺絲帽、水管和水龍頭裝好,說:“水龍頭有水,連橡皮膠里也有水,不過多虧了你們家XX,水流完了,一切又正常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笑了,我們告別了修水工,又各自幫各自的了。

您正在瀏覽: 修水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水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