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搬水工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水工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晨會課,教室的後門“吱呀”一聲打開了,搬水工爺爺給我們來送水了。他精神抖擻,像年輕人一樣有力! 

  學校有好幾棟大樓,最高的有四層。除了25個班級,還有老師辦公室。搬水工爺爺一次扛兩桶水,要跑很多趟。有的同學問:“爺爺,你累嗎?”爺爺樂呵呵地說:“不累,習慣了。”爺爺的身體多結實! 

  有一天,我們班的飲水機漏水了,水嘀嗒嘀嗒地往下滴。只見搬水工爺爺拿着工具箱急急忙忙地直奔飲水機旁。瞧!不一會兒,就修好了。同學們不由自主地舉起了大拇指。有的同學說:“哇!修好了。爺爺,您真厲害!”我看見爺爺的臉上掛滿了汗珠,連忙從書包拿出紙巾給爺爺擦汗。爺爺走出門時,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對着匆匆離去的背影大聲說:“爺爺,謝謝您!” 

  我喜歡你,搬水工爺爺!

您正在瀏覽: 搬水工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水工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