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麻辣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麻辣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氣非常暖和,於是爸爸就帶着我來到了人民公園遊玩。我們玩着玩着就到了中午的時候了。突然我們的肚子感到非常的飢餓。所以我們打算一起去找一點好吃的東西吃。

  於是我們走着走着,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看到了路邊有一家叫做孫濤麻辣燙的店鋪,裡面的人非常的多,於是我們想要進去一探究竟,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竟然有這麼多的東西吃。

  走進店鋪老闆讓我們自己用夾子和臉盆去夾取東西,於是我就夾了一些的雞胸肉還有一些西藍花。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了。然後我的爸爸夾了一些雞蛋,爸爸說雞蛋總是非常的有營養,我們一定要多吃一點雞蛋,這樣對我們的身體總是有好處的。夾完了食物以後,我們就去等待取餐了。

  沒過多久我們就取來了我們的食物,說句實話這些食物的味道真的非常的不錯,我非常的喜歡吃,爸爸也說這裡的食物非常的健康,對於我們的身體比較的有好處,今後我們一定經常來這裡吃,說著說著我們就開始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吃麻辣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