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回四條金魚。 

  回到家,我就把金魚倒進盆子,還分別取了名字。最大的一條金魚是黑黑的,尾巴像蝴蝶的翅膀一樣,所以我叫它“黑蝴蝶”;老二鼓鼓的眼睛,上面有兩個大泡泡,身體是紅色的,肚皮有點白,尾巴是白的,我叫它“紅泡泡”;老三最漂亮,身體是白色的,尾巴像荷花,頭上頂着鮮紅的帽子,就叫“紅帽”;老四最調皮了,它的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吹氣球,瘦長的身體布滿了紅色、白色、黑色的魚鱗片,它經常跳出盆外,魚兒是離不開水的,家裡沒有人怎麼辦,我最擔心它了,我叫它“花狐狸”。 

  我以為老四餓了,就向盆里灑了一些魚食,果然如此,它們一個個拖着美麗的大尾巴,快樂的向食物游去,然後伸出圓圓的的嘴,連水和食物一起吞進肚裡。這時,媽媽說金魚沒有胃,不論你投多少魚食,它們都會一次吃完,會撐死的,我又開始忙着往外撈魚食,我怕它們死掉。 

  我喜歡這些美麗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