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青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的秘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青的秘密

  大家好,我叫青青。因為我的眼睛又大又亮、所以大家給我取了個外號—大眼蛙,其實我蠻喜歡這個稱呼的。我還有小小的嘴巴、紅紅的臉蛋。我喜歡笑、喜歡跳,活潑可愛,大家可喜歡我了。  

  平時我最喜歡穿綠色的衣服,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你們瞧,我穿的這套綠色的禮服,好看嗎?我手裡還捧着一顆粉紅色的愛心。因為我還是愛心大使呢!別看我歲數小,可我還有一個大大的秘密:我最想帶上我的兩個小妹妹—金絲魚和小眼蜂,把愛心帶給每個家庭,讓每個小朋友都開心快樂!  

  當然這一切還要感謝我的小主人—黃鈺捷,是她在泥點點製作了我,我才有機會和你們見面,嘿嘿,忘了告訴你們,我是一隻快樂的紙泥青蛙—青青。

  黃鈺捷

  指導老師:陶慧  

您正在瀏覽: 青青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