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水工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水工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所在的小覷,總共有346虎具名,平時我們喝的飲用水都是由樓下的送水工一桶一桶地拎上來的。不管是數九寒冬,還是酷熱難耐的夏天,送水工一個人任勞任怨地瞪着三輪,挨家挨戶地把水送到,很是勞累辛苦。

  夏天,送水工在三十多度的天氣里,頂着刺眼的烈日,汗水早已打濕了他的衣衫,汗流浹背;寒風凜冽的冬天,又是兩下三十多的低溫,人在外面稍微站上一小會兒,都會禁不住凍得直發抖,打哆嗦,可是送水工還要在這樣冰寒地凍的日子裡,辛苦地工作。

  有時候,我還會看到他自己拿着工具勞累地修車,也許他的工作是平凡無奇的,但是正是因為有了千千萬萬像他一樣的送水工,才使得我們的千家萬戶喝上安全放心的飲用水。這一刻,送水工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瞬間高大了許多......

  送水工多麼平凡無奇的一個工作,可是他們又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艱辛才換來了大家的飲用水啊!

您正在瀏覽: 送水工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水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