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月八日是媽媽的節日,我想送媽媽一個特殊的禮物,送什麼呢?左思右想,我想起來一個好辦法:給媽媽洗一次腳吧,讓她放鬆放鬆,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晚上,媽媽坐在沙發上休息,我神秘地說:“媽媽,您把眼睛閉上,不許睜開,我要送您一個驚喜。”

  我悄悄的從衛生間接了一盆熱氣騰騰的水,吃力地端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您睜開眼睛,我送您的驚喜就是給您洗腳!”

  媽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說:“平時都是我幫你洗腳,今天為什麼想起來給我洗腳啊?”我認真地說:“媽媽平時很辛苦,還要照顧我,我想感謝你!”

  媽媽聽我的話,脫了襪子,把腳放進水中,我用手輕輕地摸一摸媽媽的腳背,又仔細地給媽媽揉一揉腳丫,就象媽媽平時給我洗腳一樣。我在媽媽的腳心撓痒痒,媽媽笑了,我也笑了,笑聲傳到門外去。

  洗腳的水漸漸涼了,我用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把水倒了。我為自己做了一回“大人”而高興。

  媽媽把我抱到床上,開心地說:“我收到的最好禮物就是女兒送的這份特殊的禮物。”

  我想每天都送媽媽這份禮物,讓她和我一樣感覺幸福!

  二年級:張永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