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是無邪的。    童年趣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五年級王予諾 指導教師:李家嶺 童年是什麼樣子的?是好奇的,是快樂的,是傷心的,是激動的。童年是什麼顏色的?童年是鮮艷的紅色,一直流進我的心田;童年是有趣的紫色,一直激動着我的心靈;童年是燦爛的黃色,一直照耀着我的人生。 童年是天真的。小時候,我最喜歡養小動物。我養過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可愛的小雞,忠誠的小灰狗,走路搖搖擺擺的小鴨,吃飯挑三揀四的大白鵝……有一次我帶着媽媽給我買的小狗灰灰出去散步,它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聞聞那,好像對一切都感到很新鮮。晚上,我給灰灰洗完澡,就把它抱到床上,把它的毛擦乾。爸爸看見它透亮的小鼻子很可愛,就過來親它的小鼻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童年是無邪的。有一次我看着姐姐送我的小鴨子在“吃飯”,心想:(*^__^*) 嘻嘻……趁它不注意,過去嚇它一大跳!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近了小鴨子,它並沒有察覺,還在盡情的吃呢!我走到了它的身邊,輕輕地拍了一下它的後背,嚇得它一哆嗦,趕緊轉身逃走了。這一下我可得罪了它,好幾天它都不理我,我傷心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對它道個歉就行了!”我半信半疑,走到小鴨子面前,說:“對不起,小鴨子,我以後不嚇唬你了,你別生氣了,好嗎?”過了幾天,小鴨子真的不生氣了,又和往常一樣,在我後面屁顛屁顛的跑着。 童年,是天真的,是無邪的。因為我開心,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